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日期:2022-07-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7月3日,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何淑贞、王聪、蒋云兵,学生管理部和下沙分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又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聪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在大家即将离开母校、开启崭新人生篇章之际,他希望同学们坚守心中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抱负、勇于担当的人;坚持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务实作风、知行合一的人;坚定学习理念,做一个有进取精神、勤思乐学的人;坚信道德正义,做一个有感恩之心、崇德向善的人。最后,他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用奋斗的青春拥有一个优雅、幸福、有尊严的人生!

 

教师代表韩亚妮老师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她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保持求知欲望、学会担当和包容、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学生代表江佳洁发言,表达了对校园的眷恋、对师长的感激、对母校的祝愿,并表示会始终秉持“进德修业,与时偕行”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做青年表率、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蒋云兵副院长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典礼现场对获得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学生进行了表彰。

 

毕业证书是学校颁发给学生的最高荣誉证书,金校徽是财大校友的标志和象征,都寄托着学校对毕业生无言的期待。何淑贞院长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毕业证书和校友金校徽。毕业生们身着礼服,依次走上台领取。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三年的付出与收获。

 

2022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蒋云兵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纪念品。

 

为保持学生毕业后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校友总会共聘任8名毕业生为2022届校友联络员,学生管理部部长蒋超为他们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和校友联络员徽章。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2022届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们的深情祝福展翅高飞,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院领导陪同钟晓敏校长走访绍兴校友
下一条: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育机构第八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