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招生热线:0571-88853310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拥有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4个国家特色专业,2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1个国家级 教学团队,4个省级教学团队,拥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重点人才计划人选等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160余人。学校已发展成为浙江省财经类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被誉为浙江财税干部的“黄埔军校”、会计师的摇篮、金融家的沃土、企业家的殿堂。

                           


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财经大学举办继续教育的专门机构。学院自1984年开始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坚持以培养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为办学目标,经过近四十年的教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多层次、多学科、多形式、多渠道的高等财经继续教育办学实体,培养了近十万名社会急需的各类经济和管理专业人才,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校训,坚持“质量立院、市场兴院、特色强院”办学理念,树立“品牌化、多元化、高端化”发展目标,实施“做精做优学历继续教育,做大做强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战略,积极应对高等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态势,加大多元化办学模式创新,依托学校财税、会计、金融、统计、工商管理等方面学科专业优势和优质师资力量,整合社会多方办学资源,加强学历继续教育改革,推进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工作,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非学历培训,积极打造“浙财”继续教育品牌,为各类人才提供学历提升、知识更新与能力提升服务,努力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建设,为构筑我国终身教育体系和建设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衷心感谢多年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热忱欢迎各地考生、广大经济工作者来我院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