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陪同钟晓敏校长走访绍兴校友
作者:  日期:2022-07-07  资料来源:    点击量:  

 

76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在我院领导王聪、蒋云兵和社会合作办、校友办副主任孙莹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绍兴地区校友,并出席绍兴校友会座谈会,受到了潘旺明、边宏庆、孙永国、陈伟鸿、金东海、求嫣红、李崇喜、赵结宗、王玲玲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钟晓敏代表学校向广大绍兴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层次、招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对一直以来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绍兴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县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绍兴校友会会长边宏庆等校友对钟晓敏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大家追忆校园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浙财精神,为学校发展争光添色,为地方建设贡献浙财力量。

 

 

 

 

 

 

 

会议通过了绍兴市本级和各区县校友会理事会增补名单。李崇喜、赵结宗、王玲玲、斯巍、梁妙炳增补为绍兴校友会副会长,梁源珍、王莉莉增补为副秘书长;斯巍增补为诸暨校友会会长,陈巨伟增补为副会长;梁妙炳增补为新昌校友会会长,梁源珍增补为秘书长。钟晓敏等向新增补的市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钟晓敏还走访调研了绍兴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总经理孙永国、副总经理周志刚等校友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介绍和交流,促进了感情,并就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人才供需达成共识。

 

上一条:王聪书记带队走访调研温州地区校外教学点
下一条: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