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21-04-0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介绍了2021年全国两会概况,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团组”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主要内容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第一年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对标对表,谋划好事业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好工作任务,紧扣人才培养这条主线,在完善办学体制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大做强培训品牌等方面再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一流财经大学贡献继教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院举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赴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