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3-26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不懈奋斗的豪情和斗志,3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固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教工赴浙江省博物馆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开展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展厅分为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大革命的洪流、土地革命的风暴、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走向解放之路等五部分,以大量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为依托,集中展示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历经浴血奋战赢得浙江解放的革命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老旧的照片图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一个个复原景观、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投影,全景重温了浙江军民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和无比坚强的革命意志,切身体悟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洗礼。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浙江现代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补充了“思想之元”和“精神之钙”。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