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日期:2021-03-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325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何淑贞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理论武装的“必修课”,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是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二是要聚焦主题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个进一步”、省委“九学九新”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坚持学史明理,从党史中汲取理论力量,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坚持学史崇德,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厚植党性之根;坚持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担当之勇。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要深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要科学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何淑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既是一次思想动员会,也是一次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责任落实会。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积极参与,按要求抓实规定动作,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要全心投入、学以致用,把学习质量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要立足岗位、务求实效,结合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力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学院事业稳步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院长蒋云兵就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作了说明。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

上一条:我院赴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