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1-2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9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文华校区学渊楼105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云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致开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努力把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训茂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分工会的作用,并希望工会组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主动作为、大胆工作,当好学院党政的参谋助手,凝心聚力、温暖人心、彰显活力,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淑贞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二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与成绩,客观分析了新阶段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机遇挑战,明确提出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质量立院、市场兴院、特色强院,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大会以书面形式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财务情况报告、大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叶俊俏、金毓哲、钱杭黎、蒋云兵、蒋超(按姓氏笔画为序)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积极面对机遇挑战,勇敢承担责任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开创继续教育学院更加美好灿烂明天、助力学校一流财经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大会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蒋云兵同志为分工会主席,叶俊俏同志为分工会副主席。

 

上一条: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企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