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日期:2021-01-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2日,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IMG_7397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理论和实际、历史和现实、国内和国际相结合的高度,科学分析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理论依据、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系统阐述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新要求,深刻阐明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攻方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大命题,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供了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三是要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办学理念,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四是要着力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学习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谋划、认真履责,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我院专题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