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校企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日期:2021-01-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7日,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与杭州明珠专修学校、杭州东华专修学校党支部举行校企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蒋云兵,结对共建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聪对杭州明珠专修学校、杭州东华专修学校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开展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益尝试,对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具有积极意义。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工作,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支部建设经验体会。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卢丽君与杭州东华专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季静、教工二支部书记蒋超与杭州明珠专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楼晓明,分别签署了支部结对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将在业务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工作,发挥双方支部的自身优势,定期组织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力争在思政育人、扶贫结对、凝练品牌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实现阵地、平台、载体等党建资源的互享互用,党建品牌的共建共荣。

王聪在活动总结时表示,希望双方党支部以“结对共建”为纽带,一是要理清思路,进一步明晰共建活动对激发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的积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推进支部共建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资源互享、党员干部互动、党建活动互联,实事好事互助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落实行动,在完善共建机制上下功夫,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注重过程、注重实效,推进形成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的良好格局。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