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日期:2021-01-0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述评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丽君、第二党支部书记蒋超,分别就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完成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等情况作了汇报,并深入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对两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强,工作规范、动作到位、活动丰富,支部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大家还对支部进一步推进工作创新、加强廉政教育、凝练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述职评议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王聪在总结时强调,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既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强化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的客观需要,更是对标先进、查摆不足,提高基层党建质量的有效抓手。他希望两位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学习宣传贯彻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要进一步创新支部工作,对标“七个有力”支部建设标准,巩固深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积极探索“党建+”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凝练培育党建特色新品牌;要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支部建设成效体现到破解发展短板瓶颈、提高办学质量效益、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实际工作中,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企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