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4-30  资料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学院召开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学院领导何淑贞、王聪、蒋云兵,相关部门和下沙、城西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何淑贞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分院前期在线教学和开学返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开学返校是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学院疫情防控中最重要、最艰巨的工作之一,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开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准管理,严格落实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要求,强化学生返校各环节流程细节和举措落实,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课;要精准防控,落细落实师生每日“健康打卡”等工作,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做好应急演练,严格执行防疫要求,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精准服务,合理安排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实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扎实做好毕业班工作,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对接和处理好学生关切的问题,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

王聪对学院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对学生返校前、返校途中、报到进校、进校以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准备、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加强协同,确保安全有序完成开学返校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分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开学返校前的相关准备、返校报到时的组织安排、返校后的教学、防控工作及应急预案等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下一条:钟晓敏校长走访视察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