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5-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学院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与党群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今年党建、团学、宣传、廉政和工会、校友等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党总支工作情况通报,总结了成效和亮点,分析了不足和问题,并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反馈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落实整改责任。会议强调,要以党建督查整改为契机,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围绕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学院扎实推进办学转型的重要一年,学院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在政治建设、党建质量、干事创业、从严治党与和谐稳定上再聚焦再发力,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为推动学院办学转型、助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同时指出,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认识、创新方式、完善制度,切实增强学院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和规范性,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还对“对标对表、提质强基”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