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视察我院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04-1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410日,钟晓敏校长在党校办负责人陪同下,赴文华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并走访视察了我院。

 

钟校长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环境,看望了返岗返工的教职工,听取了学院领导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事业发展工作思路举措。

钟校长对学院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同时,认真研判疫情影响,积极克服困难挑战,主动谋划发展举措,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力争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学返校工作
下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