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2-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月29日上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校团委副书记陈炜和组织部田聪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学院班子成员和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聪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建特色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争创特色品牌,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学院两个教工支部支委和党员参加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督查组就党建工作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制度落实等情况,征求对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督查组还认真查阅了相关党建工作资料。

上一条:我院召开线上教学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