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线上教学系统培训会
作者:教学管理部  日期:2019-12-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继续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12月4日下午,我院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召开线上教学系统培训会。学院领导、相关科室成员,以及全省函授站教学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高贺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对我院教学信息化现状及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各函授站教学信息化工作做出了总体要求。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对我院继续教育线上教学系统以及线上教学管理系统作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对在线学习系统特点及优势、课程建设工具、教学数据管理、智能督学、多种网络教学模式、大数据教学效果分析等了操作演示。

各分院、函授站教学负责人新的线上教学系统所带来的教学方式的重大改变,以及给教学工作带来的便利与高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后,大家围绕线上教学系统、教学管理系统及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积极交流与沟通,气氛热烈

 

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我院线上教学系统已初步稳定,通过该系统既为我院线上教学提供了稳定的网络平台,又为各函授站提供了海量的教学辅助资源,相信通过全院上下的继续努力,我院线上教学管理系统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更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上一条:学院召开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