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1-2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20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王聪通报了检视梳理问题和整改落实相关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班子按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聚焦办学管理、立德树人和党的建设,通过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等检视梳理了30个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以上率下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初步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行动计划和整改清单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责任部门,确定整改期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积极领办痛点难点问题,带头整改。

会议就开展好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存在问题,以敢抓敢管的鲜明态度推进整改工作;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号入座”,各责任部门切实担负起整改具体责任;三是确保取得实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成效推动学院办学转型发展。

 

上一条:学校对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下一条:学院赴龙门古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