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1-04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1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交流各自调研开展情况,分析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措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发展中的瓶颈短板和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精选调研主题,深入基层站点和师生,通过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提出对策,形成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吴霖、王聪、高贺等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扎实推进学院办学转型、提升基层党建和学生管理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分析现状,找准问题症结,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学院班子要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聚焦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院举行45周年校庆校友恳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