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45周年校庆校友恳谈会
作者:  日期:2019-11-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12日下午,学院借45周年校庆契机,召开秩年返校校友恳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99届会计电算化专科班秩年返校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座谈会上,吴霖院长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概况。校友们踊跃发言,纷纷回忆在校求学的美好经历,汇报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大家还积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对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自1984年开始举办成人高等教育以来,依托学校优良办学条件、优势学科专业和优质师资资源,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也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迄今为止,学院已培养了近十万名社会急需的经济和管理专业人才,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观校史守初心、忆峥嵘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