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11-01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强化身份意识、永葆入党初心,10月31下午,学院组织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大家跟随专题片从“党章的足迹”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再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内涵的认识和理解。

 

党总支书记王聪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党员对党的诚挚感情和赤子心声,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活动。学院领导吴霖、高贺和两位支部书记卢丽君、周志英分别在支部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学习调研成果,坚持学思践悟,按照“四个讲清”要求,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初心大讨论”环节,每位党员都围绕“我对初心的理解”“我的初心是什么”“怎么践行初心”三个方面发言。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感想感悟,谈担当作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校外教育机构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