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绍兴校友
作者:  日期:2019-07-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74日,校友总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在我院领导吴霖、王聪和校友办主任马亦群等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绍兴地区校友,并出席绍兴校友座谈会,受到了潘旺明、边宏庆、求嫣红、邵百尧、葛华军、丁少红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卢书记代表学校对绍兴地区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对一直以来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绍兴校友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县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心手相牵、同向同行,实现共同发展,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参加45周年庆典活动。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大家追忆校园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浙财精神,为学校发展争光添色,为地方建设贡献浙财力量。

会上对2018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增补了绍兴市本级和各区县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卢书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浙江中兴会计师事务所,受到柯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事长马洪明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上一条: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