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7-0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缅先烈,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云居山上骄阳当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教工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行三鞠躬礼,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聪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共同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党员教工们参观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在史料史迹中认真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记录了革命之路的坎坷和艰辛,反映了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时刻警醒着党员教工们:“胜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学习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永葆奋发进取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争创佳绩。

上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绍兴校友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