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学生管理部  日期:2019-06-2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我院分别在文三校区多功能会议厅和下沙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长吴霖、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高贺,学院学生管理部和城西、下沙分院负责人,教师和毕业生家长代表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又难忘的时刻。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聪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道路上,坚守心中梦想,做一个有理想抱负、勇于担当的人;坚持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务实作风、知行合一的人;坚定学习理念,做一个有进取精神、勤思乐学的人;坚信道德正义,做一个有感恩之心、崇德向善的人。他祝愿毕业生,用奋斗的青春拥有一个优雅、幸福、有尊严的人生。

 

城西分院教师代表周欣怡、毕业生代表戴佳琪,下沙分院教师代表陈宇、毕业生代表张维林分别作了发言,回忆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浓浓不舍之情。

毕业证书是学校颁发给学生的最高荣誉证书,金校徽是财大校友的标志和象征,都寄托着学校对毕业生无言的期待。吴霖院长亲手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毕业证书和校友金校徽。

 

 

为保持学生毕业后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校友总会共聘任22名毕业生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王聪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和校友联络员徽章。

 

 

毕业典礼上,还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毕业生班级还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礼物,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高贺副院长代表学院接受纪念品。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在母校的鼓励和关注下,广大毕业生继续书写人生更精彩的篇章!

上一条:学院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上海财经大学继教院谭予絮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