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9-1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新闻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聪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和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聪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落实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统筹结合,善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四是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协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两个教工党支部还分别举行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学校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将会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积极参与、主动投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担负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为推进学院内涵发展、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下半年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陪同卢新波副书记走访绍兴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