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篮球队在校新生篮球赛中勇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6-12-02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日前,浙江财经大学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由我院下沙分院新生组成的男女生篮球队奋勇拼搏,分别获得女篮冠军和男篮季军的佳绩。

此次新生篮球赛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用球技、力量、智慧赢得了比赛,真正体现了勇者无惧。比赛中,女篮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战胜法学院队,勇夺桂冠。男篮以全胜战绩从小组出线,虽在半决赛中惜败,但在三四名决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信工学院队,喜获季军。

在此次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示出了良好的个人篮球素养、团队合作精神和文明比赛风格,赛后学院篮球队还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初教学和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积极做好2016级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