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期初教学和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7-03-15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教学和安全等相关工作,我院在3月14日召开期初教学和学生工作会议。王聪、高贺等院领导,以及学生管理部、学籍信息部和下沙、城西分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高贺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安排、学籍管理和学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分院要规范教学环节、注重教学质量,并对近期要开展的教学检查评估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聪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校园安全相关情况,并对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希望各分院充分认识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责任,突出抓好意识形态、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网络借贷、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抓细抓常,扎实做好宣传教育、隐患排查、信息报送、预案演练、制度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篮球队在校新生篮球赛中勇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