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日期:2017-06-26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6月18日和24日,继续教育学院分别在文华校区体育馆和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长吴霖、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高贺,学院学生管理部和城西、下沙分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吴霖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高技能+学历”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脚踏实地不断进取之心,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心胸宽阔自强不息,朝着梦想不断前进;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成为有道德、有素质、有情怀的人。他祝愿毕业生,“此去当怀报国志,不忘春风化雨情”,以满怀天下为己任的豪情,投入到燃烧的青春中去!

(吴霖院长致辞)

城西分院教师代表周欣怡、毕业生代表朱益,下沙分院教师代表王莹、毕业生代表章嘉瑶分别作了发言。老师们祝福同学前程似锦,毕业生们向母校表达了深深谢意和浓浓不舍之情。

(教师、毕业生代表发言)

吴霖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校友金校徽。为保持学生毕业后与母校的联系与沟通,发挥广大校友在母校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学校校友总会共聘任32名同学为2017届校友联络员,王聪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和校友联络员徽章。

(吴霖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校友金校徽)

(王聪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徽章)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班级还向母校赠送了毕业礼物,感谢母校的关怀和培养。会上还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下沙分院毕业生赠与母校礼物)

(城西分院毕业生赠与母校礼物)

毕业典礼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新的征程的开始。希望在母校的鼓励和关注下,广大毕业生继续书写人生更精彩的篇章!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初教学和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