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7-10-1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10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教学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长,城西、下沙分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高贺副院长对教学计划执行、教学任务落实等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各分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学籍管理、学生档案等工作,圆满完成下半年教学任务。教学、学籍和学生等部门分别作了相关工作布置。

王聪书记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校园安全稳定相关情况,并着重就意识形态、校园安全保卫、学生管理、网络安全等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分院充分认识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突出重点、完善机制、齐心协力,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霖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各分院进一步做好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组织好学生参加成人考试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事业发展的基础,各分院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上做到“五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指挥管理到位、责任制度到位、清除隐患到位、信息反馈到位,护航十九大。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教学和安全工作情况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