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检查教学和安全工作情况
作者:  日期:2017-10-20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10月18日和19日下午,为充分了解掌握开学以来教学和安全工作情况,吴霖、王聪、高贺等院领导深入下沙、城西分院对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指导。校保卫处处长汤慧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张捷受邀对下沙和城西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情况进行督查。

在巡查教学情况过程中,院领导实地查看教学工作,向分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开学以来教学组织、学生出勤、教室使用以及成考考前辅导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在检查安全工作过程中,院领导们深入学生公寓,检查消防安全设施配置和使用、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值班巡查记录、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向分院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督促相关分院加快整改落实。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以来,各分院工作扎实、保障有力,教学和安全工作要求落实较为到位,各项工作运行井然有序。

上一条:我院下沙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与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