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下沙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11-28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我院下沙分院在宝龙广场2号楼学生公寓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学生管理部部长曹中成、下沙分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得到了下沙白杨消防中队、白杨派出所及宝龙生活区物业的大力支持,董永汇指导员、余铁城警官,宝龙物业消控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含紧急疏散、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及灭火演示三项内容。下午2时30分左右,下沙分院保卫处模拟起火并按下手动报警装置,消控中心确认“火情”后拉响楼层声光报警器。学生在楼层疏散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有序地分批向下疏散,并在较短时间内安全地撤离到了集合点。白杨消防中队董永汇指导员为全体师生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消防安全知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灭火演示。余铁城警官对于此次消防演习进行了简要点评。

王聪书记对整个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希望下沙分院的老师同学们深刻认识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和安全责任意识,做细做实做好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教学和安全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