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4-13  资料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上半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运动会相关事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学生管理部和下沙分院、城西分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聪总结通报了2017年度和今年开学以来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认为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努力下,重视有度、稳定有序、工作有法,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在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后,他着重就消防安全、心理健康、电信诈骗和网贷防范、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综治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分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学院发展和学生学习生活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会议还对我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事项做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我院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下沙分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