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05-29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 5月25日, 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走进城西分院和下沙分院,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助青年学子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座谈会,与分院师生 共话 财大 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与师生代表一起再次深入学习 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内容 接着分院师生和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同学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实践,努力锤炼品德,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支部党员和分院老师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导向和奋斗目标,培育践行良好师德师风,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积极履行育人职责,并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青年成才成长从细节做起,以及如何培养对党忠诚、有责任担当、有奉献精神的青年一代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学院院长吴霖和党总支书记王聪分别在两个座谈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学 深刻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 理解 把握 国家发展 势,清晰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 责任,青年学生要 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善于修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敢于有梦、树好清晰远大的理想目标,勤于学习、打好走向社会的厚实底子,勇于担当、走好追梦圆梦的每一个步伐;党员、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坚持立德、立学、立行相结合, 切实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健康成长的思想养分和积极践行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学习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谱写奋斗的青春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