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做好2016级迎新工作
作者:  日期:2016-09-10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9月8日和9日是我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副院长高贺在学生管理部和下沙、城西两分院负责人等陪同下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王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进行慰问,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又来到新生宿舍区,深入新生寝室对新生的生活、学习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走访了解,针对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两个分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坐落于钱塘江和西子湖畔的浙江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有其葱郁之美。下沙和城西两个校区从早上8点便开始熙熙攘攘,由于学院领导的重视和两个分院的准备充分,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许多新生与家长边排队领资料,边四下张望,打量着这个即将度过他们三年时光的大学校园。问及对学校的第一印象,许多学生和家长的回答是“挺美的”“很干净”“服务很到位”。

一边是对周围环境充满好奇的新生,一边则是忙碌的学长学姐和老师。“每个路口都有指示牌,也有人带路,很主动很热情”……师生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们的交口称赞。报到现场耐心解答问题的身影,路上搬着行李给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的背影,都一一印在了新生的脑海中。“希望孩子也能延续这种吃苦耐劳、团结互助的品质,明年迎新生的时候,也能为学校出一份力!”一位家长这样讲到。

怀揣梦想,承载期盼,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新生们已蓄势待发!

上一条:我院篮球队在校新生篮球赛中勇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