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走”活动
作者:  日期:2020-12-02  资料来源:    点击量:  

窗体顶端

     12月2日中午,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健身走”活动。 

  

健身走好处非常多,维护自身健康的金钥匙就在我们的脚下。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从学渊楼出发,走过热闹红火的“一期综合楼”,沿着校区东面向南而行,欣赏银杏树的灿烂风景时而欢声笑语,时而驻足拍照,经由南面的文明建设墙来到丰潭路,最后从文一路北门回到文华校区。

  

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传统项目,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运动、轻松工作”的理念。通过该活动,既达到了健身的目的,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诠释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和谐、奋进、团结”的文化内涵。 

  

上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