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9-04-18  资料来源:    点击量: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4月14日下午,继教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到余杭开展“拥抱春天,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野外农庄幽静宜人,沿着观光路线信步游览,令人心胸开阔,心旷神怡。尽管天气有些微热,但大家心致很高,有安静看书的、有赏景聊天的、有踏青健步的、有寻挖野菜的,三五成群,一派亲近自然、花海融春、山水相依的生态美境。大家在野外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拍照记录下这美妙的时刻。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心灵得到了的放松,同事间彼此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继教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