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0-12-0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12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文件精神,讨论研究学院群团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分工会、分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听取了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工作汇报,分析研判了学院群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讨论研究了群团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还通报了学校筹备召开第一次妇代会相关情况,研究审议了妇代会代表和妇联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殷切嘱托,对标省委和学校党委对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贯彻落实会议文件精神上再下功夫,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提升教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上再下功夫,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在增强学生归属感荣誉感上再下功夫,做实做好共青团“引路人”角色,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强化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上再下功夫,为群团组织发挥作用提供有力保证,推动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继教分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