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之家 >> 正文
继教分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0-12-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继教分工会举办迎新游园活动

为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12月25日,学院分工会开展迎新联欢(游艺)活动。

 

五楼会议室里,欢歌笑语。夹珠子、托乒乓、穿针引线等趣味游戏,引来阵阵欢笑,大家争先恐后,热闹非凡。为准备此次活动,分工会动足脑筋,针对学院老同志多年轻人少的实际,设计了这套男女老少皆宜的活动。大家踊跃参加,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群策群力,为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学院分工会会员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继教分工会积极参加校工会各项活动,鼓励广大会员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财大建设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群团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