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举行“学回信精神、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3-06-0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激发青年师生勇担青春使命,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6日2日,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教职工走进分院师生,举行“学回信精神,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师生调研座谈会,就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调研,并与分院师生共话财大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602143407_副本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接着,学院师生与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同学们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珍惜时光、锤炼本领,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学会“自找苦吃”,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勇担新时代新使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学院党员同志和分院老师们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干动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大舞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会上,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们还认真了解分院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团学活动、安全稳定、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贯彻到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他勉励青年学子要“守正”,坚持走正道、立正业、守正心,厚植爱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能”,不负青春韶华,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练就建功立业过硬本领;要“担当”,践行青春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微信图片_20230602143437_副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学习会,使与会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也是一次调研会,旨在通过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学生成长的困惑和诉求,便于发现和破解育人实践当中的新情况新问题。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总支赴宁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