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22-03-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鼓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青春建功,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给学院全体青年党员和教职工讲授了一堂题为《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提升管理职业素养》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学习体会,并根据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分别从提升管理职业素养和提高公文写作能力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他向大家阐述了高校管理人员应具备的四大素质和八项能力,并从公文的规范、公文起草“七步法”、常用公文写作、公文写作体会等方面,以理论知识讲授和实际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细致的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解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对高校管理人员职业素养和公文写作规范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掌握,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多悟、多思,在实践中提升公文写作能力与水平,不断提高管理职业素养,为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