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行“观红影、忆峥嵘、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1-11-03  资料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和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感使命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029日,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红影、忆峥嵘、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工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志愿军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在极其糟糕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凭借超乎寻常的战术设计,以钢铁般的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灭了敌军的气焰,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了战场形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激烈的枪炮声带领着大家穿越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中,大家无不被志愿军战士心中那股保家卫国崇高信仰的牺牲精神所深深震撼。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感恩奋进,传承革命先烈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并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好实事,在党的领导下助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专题学习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