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21-11-25  资料来源:    点击量:  


 

近日,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学院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及各分院、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IMG_0809(1)

会上,何淑贞院长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和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单位要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上级会议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学院2021年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着力加强重点隐患的排查、监控和整治,扎实落实好安全稳定防控措施,坚决遏制校园学生安全事件苗头,有效防范和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办学稳定。

会议听取了下沙、城西分院和五年一贯制校区关于2021年下半年开学以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王聪对学院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准确把握风险挑战,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突出重点、聚焦难点,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项任务举措,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时整治化解消防安全隐患,着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有效防范发生综治事件,不断强化学生宿舍管理;要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努力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排查研判安全隐患、切实抓好安全教育、着力建好安全队伍、健全完善安全台账、严格落实安全值守,不断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观红影、忆峥嵘、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