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04-0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3月31日,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夏宝龙书记分别在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霖院长、高贺副院长和学生管理部部长曹中成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是高校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领会,精读深悟、融汇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就学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思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研究和部署,要求各支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并结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中将会议精神落细落小落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要求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

上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