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日期:2016-12-12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9日下午,学院在财苑大厦13楼报告厅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研学意识形态工作。浙江省委防范办宣教处处长、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受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城西、下沙分院分管学生、保卫工作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卢处长以“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不辱中国大学思政教育的历史使命”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我省高校目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现状、形势和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卢处长的报告理论科学、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切实提高了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复杂性的认识,对于学院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王聪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高校是培养人才的重要场所,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希望广大教师,特别是学生、保卫工作人员和班主任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善于用社会主义价值体系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潮的渗透和侵蚀,从而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