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日期:2016-11-21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近日来,我院根据学校总体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一是认真组织专题讲座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学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听取了省委党校成为杰博士的专题讲座。成博士以《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党建创新与发展》为题,深刻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定位及会议通过的《准则》《条例》的新精神新内容,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特点。专题讲座对于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最新党建理论成果指导具体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二是重点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带头示范营造氛围。学院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会上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则》和《条例》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并强调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纪律、有规矩,切实提高办学治院水平。会议对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具体安排,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精神,确保学习贯彻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扎实推进支部和党员学习,夯实学习宣传基础。学院向每一位党员分发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在党员自学基础上,两个教工党支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会上围绕全会公报等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同志学习全会精神五大重点内容、五个“准确把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支部书记带头与每一位党员一起原原本本通读了《准则》和《条例》。通过学习活动,党员干部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研学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