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7-05-1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近日,我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全省“两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今年全国“两会”和全省“两会”主要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全面深化改革、民生保障、反腐倡廉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拆治归”等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的热点议题。

吴霖院长做主题发言,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谈了“两会”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继续教育改革趋势,抓改革抢机遇;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重担当干实事;要突出市场需求和办学优势,树特色亮品牌;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相互支持,齐协力谋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两会”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王聪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在推进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中建新功立新业。

上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