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日期:2017-08-11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8月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新闻联播视频,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要点和人民日报八论“7·26”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科学指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带头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院各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扎实做好暑期招生宣传、教育培训、调研督查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效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我院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