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7-10-25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为及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于10月24日下午,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勇担当”和“学十九大,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组织开展了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和要求进行说明,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情况,并带头分享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随后党员同志们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热点关注点,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来之不易的历史性成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事业发展总体要求,为扎实推进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各支部还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安排和要求,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每一名党员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联系实际贯彻落实,主动作为担当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