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开展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
作者:  日期:2017-10-27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实践论》《矛盾论》发表8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2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党员之家”举行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两论”写作的背景,深刻领会其基本思想和重大意义。中心组部分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论”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光辉典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今天,仍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学哲学用哲学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实践。

王聪在总结时指出,学哲学用哲学要做到真学常学,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抓实抓好;要做到真懂真信,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做到真用会用,将学习成效体现到主观世界改造、工作能力提升和推动事业发展上来。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

上一条:学院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支部积极开展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