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7-06-30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6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上,王聪简要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组织大家学习了车俊书记代表省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着重解读了省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高等教育相关内容。并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不仅要钻进去学,认真研读报告,准确领会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也要跳出来学,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敢于担当、务实有为的精神,推进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落实。

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王聪、高贺、周志英、卢丽君等4位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理论中心组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