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3-23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3月21日,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王聪传达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高贺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意义重大而深远。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对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广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也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认为,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内涵丰富,切中要害,既是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宣言书,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认真扎实学深学懂,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结合实际落实落细,把会议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履行职责使命;要执行纪律从严从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和要求,严明党的纪律、严肃正风肃纪,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员热议“新思想 新起点 新作为”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