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8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18-02-06  资料来源:zjcjxy    点击量:  

2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新闻联播报道,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新华社相关评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通过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把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实质,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支部开展“听党课 学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